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

遊戲小虎的電玩老實話:關於暴雪Blizzard


話說這個粉絲團經營到現在多久我也忘了,平常我是抱著一種「報喜不報憂」的心情,盡量都貼些人畜無害的東西,不過最近有朋友告訴我一些建議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的文章都被侷限在一個「不敢挨罵只想當好人」的框框裡面,沒有什麼不好,但是可能就跟一個資優補習班裡的學生一樣,整批看起來都一樣,沒有太多個人色彩。

昨天看到蕭志瑋以前接受媒體訪問的影片(蕭志瑋是誰?就是有「六個姊姊一個哥哥」那位),他有提到自己剛開始也是很害怕被批評,所以都會盡量做些迎合大眾的事情,但他說這樣是錯的,此時更應該照著自己的原則與步調,才會有自己的特色,一件事情會有人喜歡跟不喜歡,這本來就是稀鬆平常的事。



自己想了想,的確是該拋棄一些過往想法了,不得不說我的確是很在意別人批評的人,也很討厭麻煩,所以不是很喜歡製造紛爭這種狀況發生,平常貼文也都盡量避免帶有個人情緒,不過長久看來,這樣並不是個好做法。

既然如此,就從今天開始,來開個電玩老實說專欄好了,過往我都是講好聽的,該是時候把一些我不太提及的東西也表達出來的時候了。


我對暴雪Blizzard的遊戲完全無感

這個我應該很久之前就常常在貼文裡面提過了,暴雪是間好公司(嗯…在「愚人節笑話」之前應該都是…梗來源:連結),旗下推出的多款遊戲也有很多死忠支持者,暗黑破壞神、魔獸世界、鬥陣特攻、星海爭霸、爐石戰記…都是很優秀的遊戲。

但是很奇怪,我真的就是沒辦法提起興趣,我大學的時候曾經買過《暗黑破壞神2》,但是不愛它的風格和系統,所以玩沒幾天就賣掉了,幾年前有同事帶我玩《爐石戰記》,還買過牌組,可是我卻完全沒fu,也不懂那些牌是在幹嘛的。後來又玩《鬥陣特攻》,玩了之後發現,這不就是CS嗎?我玩這種的幾乎都贏不了人,只有被宰的份,玩個幾天也是提不起勁打了。

鬥陣特攻(over watch)
追根究柢想了很久,之所以對暴雪遊戲不感興趣,應該有蠻大一部份原因是出在美術風格,暴雪的東西就是很歐美風,但我偏偏就是覺得很醜,醜到我完全不想碰,加上鬥陣、爐石這種遊戲算是競技類型的,我就更不愛了。

對於暴雪,我只能說很遺憾,我能貢獻給你們的錢就是那些,以後我們應該無緣了,掰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找到屬於你的海了嗎?今天是BEACH BOYS海灘男孩播映25週年

夏天就該是與海玩耍的季節,25年前的今天,1997年7月7日,一部以海為背景的日劇《海灘男孩》(Beach Boys),擄獲許多觀眾的心,不論是在日本、還是台灣,甚至亞洲各地,劇中的年輕演員們,包括反町隆史、竹野內豐、稻森泉,以及正值青春的廣末涼子,都因為這部戲讓人氣大增不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