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

MHW史上最兇惡!極‧貝希摩斯襲來!


Capcom在今天8月24日又推出新任務,史上最兇惡的魔獸「貝希摩斯」更加進化,成為「極‧貝希摩斯」前來挑戰獵人們!這傢伙恐怕比歷戰王炎王龍還要更兇殘更厲害,不知道獵人們還有存活的希望嗎?

目前已經知道與原本的貝希摩斯差異點大致如下:

◎第一區開始就會放黃道隕石,原本只會掉一顆的隕石攻擊也變為與第二區一樣增加為三顆,且掉落時間似乎變快了。被擊中的話會降低防禦,要小心。

◎第一區的落石所給予的傷害來到2590。兩個都打中可以有大傷害。

◎大漩渦雖然依舊可以用閃光打斷,但貝希摩斯此次有閃光耐性,前面丟太多,後面就辛苦了,所以請斟酌。要避免牠不停地使出大漩渦,身為坦的角色能快速地吸引牠的敵視是關鍵。

◎騎在牠背上不下來的戰法也不適用了,本次的貝希摩斯騎乘耐久值很高,不太容易騎上去。

◎原本在一、二區只要破壞任何部位,貝希摩斯就不會去岩漿區這點,目前似乎已不是定數?目前還不知法則為何。

◎第三區有可能不會放黃道隕石就會直接跑到第四區,攻擊手段和之前一樣。

◎第四區的黃道隕石攻擊會有三波(非常肯定),但一定會先掉一顆彗星石頭下來,萬一這顆破了,就只能想辦法用跳躍閃過吧...

目前觀察到的差異處大概是這些,日後如有其他的資訊會再行補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找到屬於你的海了嗎?今天是BEACH BOYS海灘男孩播映25週年

夏天就該是與海玩耍的季節,25年前的今天,1997年7月7日,一部以海為背景的日劇《海灘男孩》(Beach Boys),擄獲許多觀眾的心,不論是在日本、還是台灣,甚至亞洲各地,劇中的年輕演員們,包括反町隆史、竹野內豐、稻森泉,以及正值青春的廣末涼子,都因為這部戲讓人氣大增不少。